2013.6.1下雨天IMG_3978  

今天的天氣好詭譎,

我在這個地帶住滿5個月,

是第一次遇到"下雨",

不再下雪了,

這應該是表示夏天真的來了!

奇怪的是大太陽下   下雨噢!

今天一早戶外的機車成群結隊,

轟隆作響的引擎聲,

引我回想起晨曦上班的台北街道。

思念透過一縷風,

輕柔地將我腦海迴盪的思念,

對著時光巡迴的季節,

逐漸隨著路過的風,

飄下思念的地心,

接觸孤寂的地面,

讓我彎著腰,

緩慢掃進所有的思念地帶,

緩緩的掃著,

卻也掃不出心情的所以然,

來讓其隨著風,

緩緩將所有的思念,

化為一道彩虹,

不斷延續至您的國度,

讓我的愛與掛念,

一滴不漏的傳到您的心中,

深深,感盪不去。

2013.6.1早上兩點的天空  

抬頭  早上兩點的天空     凝望

 

我的思念沒有終點    沒有限期

 

因為     思念終究還是思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雨天的思念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