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極圈地帶海鷗  

暫別風刮過的

 思念痕跡

鐵鳥凌空飛翔入

 茫茫煙霧

眼睫下

 是我做夢的聚寶盆

我輕快地哼歌

 遠目南方

廣陵樹木勾勒

 我的遐想

臨去秋波那一眸

瀉下

 淡淡的風騷

一如蒙娜麗莎

 嘴上的微笑

今日在此與你

 依依作別

你深情凝望

 靜靜地等候

向我顯明

 新的概念與洞見

我奔向那

 朝陽的夢園

圓夢後  八月再重逢

緣起緣滅

 總在一線間

行起行落

 亦在一線之間

 

北極圈地帶夏日永晝1   

後記:

當您看到這裡時,

我正在高高的青天,

與白雲飄飄為伍,

正往耶羅奈夫城市停留一夜,

隔天轉機直飛多倫多機場,

心中充滿歡喜與感恩,

有二位長者於機場接機的等候,

迫不及待盼和親人慶團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