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西太太在職場上打滾二十餘年,

今年第一次沒有領到年終奬金,

因為我轉換跑道,變身為全職家管。

我想,魏總現在應該忙得不可開交,

正精打細算考核,分配年終獎金吧!

哎呀,現在身為家庭主婦身份的我,

雖然沒有功勞,應該也有苦勞,

我哀怨地跟傑西訴說心中情,

老公居然笑着說:西方文化沒有這個習俗,

他一說完,我立刻撲抱在他的懷裡,

嬌嗲對他說:人家要紅包啦!

他擋不住我的柔情攻勢,

說:反正銀行帳戶是共同聯名帳戶,要多少就去領吧!

雖然聽起來很高興,可是我心裡暗想,

只有他在工作有收入,他的錢也就是我的錢啊!

況且平常我想買的東西,他都不吝嗇滿足我的需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