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圈地帶的風光20131028  

時鐘的心跳聲

在牆上滴答滴答響

氣象台預測暴風雪將至

我沿著四壁遊走
心驚於
室外逐漸擴大的
白色的喧囂

暗啞的大地

顯然沈默

時空靜止與

自由意念的交會

迸出短暫的幻影

射入虛無之中

好像有人叩門

原來是秋風的喧嘩

一隻寒鴉
從皚皚白雪的屋頂

鳴唱靜默的曲子

似有若無地神遊

是否忘記了歸途

我將它們收進眼底
湧入心海

它敲開了閉鎖的心

讓文字神氣活現

我將永遠在此處守候

只盼你那一瞬間的回眸

我渴望與你分享

而我僅僅需要的

是你此刻的

凝視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