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圈午後三點的霞光20131113  

屋外的霞光

不自覺的 我
想一窺
那走在時光的 容顏 
是否依然

不管星夜眨眼
作出的暗號

仰望你
出現在每一眼

的熟悉
我走出困於安適

的身影
只想和你一次

遠距離的靠近
我 讓心靈深處
帶走霧濛的眼眸
渡夢川
席捲極地的殘風
送給
華燈初上的明月

 

北極圈午後三點的煙囪輕煙飄  

幾縷輕煙淺銀白

明睞閃閃
讓無限的 想思
相聚這天明

午後三點

我的身心落
相依在視野中 揉圓
融入在明晰裡 炯鑠
午後三點

我的思慮徘徊

徘徊在曦光中 陶醉

醉心於景緻裡 慰藉

午後三點的 月明

在我的兩肩

發亮

北極圈午後三點的明月20131113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