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冷鋒IMG_6427  

我的眼望穿北極圈的迷濛

無畏的靈魂屹立這片風雪

我可是來自東南亞的島民

血管內流的是火

島形像蕃薯

面積比鯨還大

不怕海浪 只怕颱風

颱風來了 

島民仍然能夠破浪

只要手牽手

別分此岸 彼岸 

溪底坐落了那麼多古蹟

雖然乾涸

可以看的很遠 更遠 

還有 還有

我們還有合歡山頂

銀銀發光 

我可是東南亞最悍的島民

籠罩在我上頭的風暴

終將平息

我有熱情

我有愛

這熱火融化

極地的

風暴

 

20131116極地冷鋒1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