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傑西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簡單的ㄧ句話,是我對你含有許許多多的祝福!

今天是傑西老師(我先生)的生日。

你知道我現在能送你的生日禮物,就是我的一顆心和無價的情意,

還有為你煮特別一道佳餚與一個看起來笨醜的手工蛋糕。

我知道你喜歡吃上等牛排和巧克力蛋糕,以健康觀念考量,

我們避免吃這樣的食物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也是增肥的日子,所以我們就先忘掉這個禁忌吧!

我昨晚運動後專程去商店選了二塊上等的牛排和蛋糕的材料。

回家後低調地放入冰箱,傑西一點都不知情。

可憐的他,因為天氣變化,他的偏頭痛又發作,

我回到家他已經躺掛在沙發上閉目養神呢!

今天的午餐仍然一付平常,他用完午餐回學校後,

我趕快加緊腳步做生日蛋糕,準備生日晚餐。

你下課回到家中聞到蛋糕的香氣,已經心裡有數,

臉上溫暖的微笑,也不嫌棄蛋糕上的字寫得很醜,

20131126傑西生日快樂蛋糕  

甚至『Birthday』字寬距離沒有掌握好,y還寫到下一行哪!

唉,你知道的,我是第一次在蛋糕上練字,難免會出錯嘛!

而且我真的下手很重而且還會發抖耶!

你很有愛心的說誠實話,說雖然不是很專業美觀的蛋糕,

但是一定會很好吃的。這樣的話讓我寬慰不少。

再來晚餐就是重頭戲,我們先吃晚餐再上蛋糕許願。

雖然不是在豪華的餐廳慶祝,在家裡也是能感到浪漫而且很輕鬆舒適。

這道牛排我煎得算成功,以前我有過失敗的經驗,就是福利到鄰居的狗狗,

因為煎得硬到滿口利牙的我們都難以下嚥呀!

所以每次只要是煎牛排,傑西都會挺身而出煎牛排,

哈!這次我可是沒搞砸喲!(捏一把冷汗。。。)

 

20131126傑西生日快樂牛排大餐  

看看。。。這就是我們的牛排大餐(上圖),牛排的厚度又大塊,

切斷面粉紅顏色,不會太血腥,

抹上牛排專用的調味鹽(Montreal  Steak spice)煎七分熟,

凸出牛肉好味道,這種調味鹽每次使用上都不會對它失望。

真的很值得推廣!

(純粹是我個人使用後的心得,跟商業性質無關,希望不會列入廣告文。)

20131126傑西生日快樂蛋糕2  

 

20131126傑西生日快樂蛋糕1  

哈!這個笨拙的焦糖巧克力蛋糕(Caramel Cake) ,上圖,

 

20131126傑西生日快樂蛋糕3IMG_6643  

巧克力蛋糕體,焦糖鮮奶油夾心和飽滿的霜飾,

一匙入口讓舌尖的味蕾擦出火花,耐人尋味的甜蜜,

焦糖與巧克力默契十足的演出幻想變奏曲!

 

我猜想今天吃的食物鐵定會胖一公斤,

明天得用力的運動甩掉那些美食高熱量的累積呀!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