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北極圈地帶麻雀  

人是吃五穀雜糧的,哪個不生病呢!我和傑西兩人最近肚子早晚老是咕咕叫,至從週日晚上(6/8)不管吃多少食物,不久一會都往廁所報到。我的消化免疫系統本來就比傑西的強,所以我拉完了也就沒事。可是傑西總是沒完沒了!他敵不過病毒的襲擊,忍到今天週三下午請假。我也沒好過,例行性的週日中午至高中參加飛盤遊戲,本來跑得像羚羊般的我,稍不注意的反轉彎讓我的腳扭傷。哎,才上場三分鐘就提早下場了!及時用冰敷,減緩疼痛許多,坐了友人的車,還好可以撐回家。

 

20140608~11IMG_2292IMG_2302  

感謝生病的啟示,讓我感悟到『人在病痛時才知道有健康的身體多麼重要』,我也坦然接受生活的變化,無論好的壞的,都當成是禮物。相信美好,自然能遇見美好的事。我禁足三天,沒去上瑜伽、也沒去健身房運動。今天的腳有消腫些至少可以放慢行走,家中的冰箱空無一物,我去商店補買些食材,在路途遠處看見了一群麻雀好悠哉的在尚未融化的雪上吱吱咂咂,等我靠近時只剩一隻,還玩得渾然忘我捨不得飛走,讓我看得真有趣。

 

20140611北極圈地帶銀鷗  

如果我們細心觀察天上的飛鳥,們便知道,些本不是人教的,而是自上帝來的。牠們的能力確實了上帝的智慧。人一直留意候徙,很多人發現這年年乎都能在同的日子到那麽遙遠的地方,就很驚歎。當我們在觀察牠們時多思考,也會學到重要的人生道理。

每個人生都有很多的階段,如果感到很辛苦,要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辛苦的上坡路要堅持挺住,希望與每一位正在奮鬥中的朋友共勉!

20140611北極圈地帶Sun  

當生活很艱難時,你想要放棄的時候,請記得生活充滿了起起落落,如果沒有低谷,那站在高處也就失去了意義了!

When life gets hard and you want to give up, remember that life is full of ups and downs, and without the downs, the ups would mean nothing. - Nishan Panwar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