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5 IMG_2237  

凱西校長養了三隻狗

其中這隻是哈斯奇狗,名字叫”西卡”,它好漂亮唷。

西卡跟我們一起巡視學校的環境,凱西校長一一解說學校的硬體設備等,

過了許久西卡發出可憐的聲音,向凱西校長撲跳叫著要外出,

所以我們看完學校的週遭環境後,接著開車去鄰近與外緣地區,

而且還有西卡跑步運動的道路。

西卡在車上一直親我舔我,一直吵着要放風跑步。

在沿途當中,我看到好多北極兔子在奔跑,很大隻,弄個三杯兔應該蠻可口美味,

我看到當地的婦人穿的外套頭帽,應該也是用兔毛製做的。

到了外緣區域,凱西校長讓我們下車看天空還有極光,

我喜竊竊地帶著相機一同,想拍下奇妙的景色,

可是嚴峻的大冷風,使得我的頭頂腳底發麻,

我試圖拿掉手套使用相機,短暫間我的手極痛到無法使喚,只好作罷,

以後還是有機會的,雖然先簽6個月的合約,到6月份滿約後,

我們應該會續簽3年的合約吧!

 

如果是長期的計劃,我們得考慮再買一台車在當地使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