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6  

4天前申請的市內電話終於通了,

可是網路連線何時會通還是不知數,

在這裡步調超慢的,如果是個急性子可能會發脾氣,

可能要拋棄舊思維與改變舊習慣,培養有耐性,融入當地的風俗習慣。

 

中午老公回家吃午餐,我準備了老公最喜歡吃的綠咖哩雞。

老公說,今天風真大,平常的溫度大都是-35至-40度C,

今天加上寒流冷風溫度為-59度C。

學校每天都會有一段時間讓學生在外面跑步,全校老師都會輪流跟班,

可是當氣候風大又溫度低於零下50度C,就暫停無法到外面活動。

所以活潑好動的學生都很失望哦!

老公吃完午餐後回學校,我想著應如何精進我的料理手藝,

可是我的食譜書還在托運公司運送中,網路也還無法連線,

我只好憑想像力,自行創意摸索地烹飪。還好老公還蠻捧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寒流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