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78  IMG_2266  

學校的工作還未完成,老公吃完午餐後繼續到學校打拼,

我留在家裡輕鬆地聽音樂,閱讀書籍,

其實每天早上我睜開眼睛時,都要告訴自己這是特別的一天。

每一天,每一分鐘都是那麼可貴。

煮完晚餐等候老公回來吃飯,老公打電話回來說,

還有很多事情未完成,我想我應該可以幫些忙吧!

他回來後,我們吃完飯,

晚上7點我們接著再回學校處理後續,

我幫忙將作業習題與講義逐一裝訂成冊。

不驚覺地已經午夜12點了,我倆都精疲力竭,

尤其是老公的臉色更慘白, 我倒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老公必須早上7點起床準備上班,而且他要面對週一症候群。

我們踏著沈重的腳步,空蕩無人的雪地,

寒風冷撲撲而來,極盡的安靜,

甚至鄰近會吠叫的忠狗都不叫了,它們可睡得很甜美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忙碌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