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的驚艷  

對於加拿大政府的辦事效率,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我的永久居留證作業,至少要等待十個月,

才能拿到我的永久居留證,

如果照我的送件時間是去年8月,

那麼最快也是今年六月份才會收到通知,

感謝上帝!今天中午,婆婆來電說,

收到我的永久居留證通知信函,

而且要於3/16於漢彌頓(Hamilton)報到Interview,

哇,我們人在北極圈地帶,

而且傑西老師的學校合約到6月底後放暑假,

我們目前無法離開這個地帶,在沒有預警之下,

這麼匆促的消息,不知道如果錯過了Interview機會,

不曉得又要等到何時了。

傑西老師於午間撥打政府有關單位詢問

偏偏都是語音機器答錄,

無法取得諮詢,匆匆忙忙吃了少許食物後,馬上趕回學校。

唉!我想應該有其他辦法轉圜餘地,

希望這事情可以讓我們在想像中,順利解決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久居留證 interview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