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過海的家鄉味  

下午5點聽到門鈴聲,我知道是傑西老師下班了,

我依舊爲親愛的傑西老師開門,

他從郵局帶回來了2個包裹,

台灣郵局包裹  

一個包裹似曾相識的外表,

讓我想到台灣郵局的紙箱包裹,

傑西老師幫我開箱後,遞過來給我,

我看了裡面的禮物,喜極而泣,

他焦急地問我,怎麼了?

我佈滿紅眼不疾不徐,趕快跟他解釋,

我不是難過,我滴下的眼淚是感動的珍珠。

這些珍貴的東西,是我在這個地帶,有錢買不到的佳品,

台灣郵局包裹  

它們透過萬里路,隨航空輾轉過來的。

這時我們要感謝好友憲甫夫婦,

細心的憲甫和紅文,靈敏穿透人心,

為我們帶來這些家鄉上等珍品,

每當我們在品嘗這些家鄉上等珍品時,

我們一定會惦記您們。

腦中響起思鄉詩歌!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