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的太陽  

以前住在台北時,我有參加一個團契,名叫”飯糰”,

飯糰的宗旨,顧名思義當然跟米糧有關,

我們除了於團員生日時,一起到餐廳享用美食慶祝外,

在心靈上我們也對聖經真理追求,與肢體互相代禱,

所以每月有二次晚間,固定到其中一位弟兄家中,小組查經。

雖然我遠渡重洋,我還是珍惜這樣的機緣,

也很感謝科技的發達,可以藉由電腦連線實現這個願望。

今早4點半起床晨更,準備早上5點的Skype查經。

今天經文誦讀:馬可福音四章35~41節,

這些經節對我有很多啓發,

雖然人生的風浪,會使人產生恐懼和埋怨,

然而我知道上帝與我同在,祂定意的,必能成全,

眼看不見的信心,在我心中有平安,

上帝是我信靠的始底,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帝 我的信仰 飯糰團契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