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銀白世界  

天氣暖和了!零下20度C。

傑西夫婦心火熊熊地燃燒起來,乘長風的意志去探險。

今天步走的路線,是左邊方向,之前沒有到過的區域。

北極圈地帶IMG_3035  

先經過一些住家後,看到一條通往毫無邊際的外緣方向,

我們往人煙稀少的路徑邁步。

我像是首次參與宮廷宴會的青澀少女,有些羞怯、有些靦腆地,

在銀白世界裡,步往社區的外緣探索,

古靈精怪的幻想著,往外緣區會不會看到任何動物阿!

北極圈地帶  

沿途中一片寂靜,只聽到風聲,還有我的呼吸聲,

北極圈地帶  

一抬頭,雖然看不到山川之美,

北極圈地帶  

我用心觀賞,天空中變化萬千的雲朵向我招手。

極地的落日,雖然烏雲作伴,祂仍然展現姣好的容顏。

北極圈地帶  

面對無止盡的雪地,彷彿連綿不盡,

剎那間傑西老師裹足不前,我心領神會,知道倦鳥應該歸巢了。

北極圈地帶  

返途中晚霞餘輝的景色,讓人如痴如迷!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