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3  

今天是1月15日週二,早上9點我準時到政府中心大樓,

一到大辦公室門口剛好遇到Bob,

Bob引薦我到財務部經理的辦公室,

我呈上我的履歷表,和財務部經理稍微談了一下我的經歷與背景,

她問我有沒有在加拿大工作的經驗,

還有加拿大Pay Roll的經驗,Pay Roll是付薪資的程式,

有應扣退休金與稅金與保險金等費用,

雖然我沒有加拿大的工作經驗,

我告訴財務經理,我可以學習,

我渴望能再度回到職場工作的熱忱。

結束後一路上想著,

唉!真的是很短暫的面談,我看機會不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爛陽光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