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菠菜沙拉  

呼!終於鬆口氣,國小學校的老師助理兼職,我以為上了二次之後再也沒有機會了。

機不可失的好運今早到。

一早5:50Am起床,迎接滿心期待的Skype查經班,

於8:30Am結束後,我接著盥洗吃早餐,

鈴鈴鈴。。。學校的秘書來電通知,妳現在馬上可以到學校幫忙嗎?

哇!已經9:15Am了,第一堂課於8:45Am都已經開始,

又是一次第二線支援救火(原來的老師助理缺席)。

”Sure”,我立馬,妝也沒化素顏就衝過去了。

雖然很高興難得的機會,我當然是把握住,

但是如果提早一個小時告知,有心理準備該多好呀!

最大的喜悅是,午餐時間和下班時間,可以跟傑西老師一起手牽手散步回家。

不過午餐就太匆促了,沒有熱呼呼佳餚,我們吃個簡單三明治,於中午一點前趕回學校。

有上班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喔!

3:35Pm所有學生下課了,當老師助理的也可以功成身退回家。

辛苦的傑西老師還得繼續開週一例行性的會議,不知又要開到幾點勒,

我索性自行去了商店逛逛,哇!算我好運,正好商店進蔬果新貨,

我看到鮮紅漂亮的大草莓和新鮮的沙拉用的菠菜,

我興高采烈買了回家做菜。

草莓菠菜沙拉晚餐   

今天的晚餐就來一道,

新鮮草莓菠菜沙拉Strawberry Spinach Salad

 草莓菠菜沙拉材料  

材料:

A材料部分:

1盒 大草莓切塊fresh strawberry

1包 沙拉用的菠菜 fresh baby spinach

1/2 cup 烤過杏仁片toasted slivered almonds

 B沙拉醬調味料:

3/4 cup 美乃滋mayonnaise

1 tablespoon 巴沙米克醋 balsamic vinegar( 也可用蘋果醋)

30ml 楓漿 maple syrup (可用蜂蜜代替)

少許黑胡椒 freshly ground pepper

作法:

將A材料部分放入一大鍋,全部混合,

另取一小鍋攪拌B沙拉醬調味料後,

將攪拌後的B沙拉醬調味料倒入A材料鍋,

用手抓勻放入冰箱靜置10分鐘即可享用。

 

含豐富維生素C的鮮紅草莓,

配上營養葉綠素的菠菜做成沙拉,是最佳的組合。

生吃蔬菜有額外的好處,

可以攝取到能促進消化及吸收的活性酵素。

蔬菜的豐富養素,不論用何方式都能融入,

再沒有什麼體驗比來一餐蔬食更清新口氣了!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