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82  

下午2點半,我帶著我的畢業證書去政府中心大樓與財務部經理面談,

鄰居昨天跟我說,當地外來這裡工作的很多人都不喜歡她,我想我已經心理準備了,

她的口音腔調對我來講很難理解,

她是純種黑人,可能來自非洲,

她表情嚴肅沒有笑容,

她看到我的畢業證書是中文,

她看不懂,我告訴她我是從台灣帶過來的,

也不知道能否取得英文學歷證明,我目前也無法離開加拿大,

她希望能找一個有在加拿大工作經驗者,

但我有自信跟她說,數字對我來說不困難,

更何況我可以學習想多一些挑戰機會,

最後她跟我說,下週會給我回覆。

無論如何,在這裡我已經踏出我的第一步了,

之後就看上帝怎麼帶領了。

老公下班回來後,看他一臉病容,

他的偏頭痛發作,而且學生頑劣不聽話,

給他們程度二年級的數學題目練習,他們說不會,

處在那兒講話,連試都不想試,

搞得我老公想發飆但又不能處罰學生,

真的感覺挫敗到快得內傷,

他終於領悟到,

為什麼上一個教這班的女老師不到一個月就離職了。

這位女老師回到家一定痛苦流涕,無能為力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等候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