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輕鬆的休息,

正好加拿大的NHL冰上曲棍球開賽了,

老公喜孜孜的看著電視轉播的球賽

和不停的吃着巧克力餅乾等零食,

我擔心他的重量上升,

我常跟他說,北歐美人士都有企鵝脖子,

他每每聽到企鵝脖子,他笑得不停,

還說我的形容有點超過,

我在加拿大住的日子觀察一些

重量級人物的下巴都有鬆厚的脂肪,

我婆婆和老公的舅舅阿姨等都有阿,

我常提醒自己我可不要也有企鵝脖子呀!

以前我不愛甜食,可是現在也喜歡這裡的甜食,

這裡的甜食實在太好吃了,

糟糕,我看我吃的習慣也在濳移默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企鵝脖子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