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安裝  

早上近11點網路公司終於現身來安裝連線了,

真是千呼萬喚使出來,

這位工程師名叫瓦利,我問他為何前兩天沒來裝機,

他的理由是,不是只有安裝我們家,整個社區有的很多升級更新,

扯得是連一通電話回覆也沒有,甚至也沒道歉,

我索性問他,你們公司有多少員工,他告訴我有一千位員工,

他們每天的行程是安裝和修復整個北極圈地帶的社區,

他們從耶羅奈夫(Yellowknife)坐飛機到這裡逐一安裝或修復。

前兩天我還以為他們是兩人公司勒,還好完成了,

不過當初說好會附給一個路由器(Router),也沒有,

老公中午回來,我叫他打電話反應,

我老公倖忿忿地拒絕再打電跟他們周旋,

打電話給他們不是讓你聽音樂等候,

不然就是掛你電話,被搞得心情也變差了。

今天晚上我們會帶著借來的網路黑盒子,

還給有愛心的步入斯夫婦,

我們也帶了一尾不算小的鮭魚作為微薄的禮物,

IMG_2318  

雖然禮物無法形容我們滿懷的感恩,

但是我們由衷期待能有回饋貢獻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牢騷篇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