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圈地帶使用的雪橇  

(2013.4.22買菜途中看到的雪橇,旁邊還有鋪滿雪的皮草)

今天下午趁傑西老師還未下班,自行去商店採購蔬果,

看到草莓大拍賣,應該是進太多的貨滯銷,

老闆真是大發善心,原價一盒6.85加幣,現在一盒只要價0.99加幣,

當然有很多盒裡面的果實發霉,

新鮮大草莓  

我花很久時間小心翼翼地挑了5盒草莓,

不過我發現有人用狐疑的眼光瞪我看耶!

哈!我才不管他人異樣眼光勒!忠於自己做自己囉!

這些沒有發霉,而且看起來還有新鮮度的果實,

我懷著喜孜孜的心情,嘴角微揚將它們入袋。

 

香蕉是傑西夫婦每天必吃的水果之一,

早餐的喜瑞爾加上香蕉跟豆奶伴著吃很健康有飽足。

8根香蕉  

8根香蕉重量1.315kg,要價4.46加幣,香蕉含有相當多的鎂。

能防止血壓上升及肌肉痙攣,而則具有消除疲勞的效果。

香蕉也是一種天然的制酸劑。由於香蕉對消化、吸收相當良好,

因此從小孩、到老年人,都能安心地食用,

並補給均衡的營養,甚至對大腦也有一些幫助

3顆蕃茄  

蕃茄是我們常常做菜的選項,3顆重量0.62kg,要價5.82加幣,

我閱讀了健康文摘,述及多吃番茄的好處。

多吃蕃茄實在好處多多,鮮紅的蕃茄除了是各種植物色素,

(phytonutrient)與抗氧化劑,如維他命C的良好來源

其中有一種植物色素稱之為"茄紅素"

過去曾經有研究指出茄紅素可能可以用來預防攝護腺癌,

而最近又有法稱之可以對抗自由基,

用來保護免疫細胞白血球所生的大量自由基,使白血球能免於傷害。

 

甜椒和蕃薯是傑西老師愛吃的蔬菜,

3顆甜椒  

3顆甜椒一包裝要價6.79加幣,

大蕃薯  

蕃薯秤斤重量,一顆0.665kg要價3.49加幣。

這裡蕃薯的賣價比馬鈴薯貴上近2倍。

 

甜椒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除此之外,它還含有微量元素以及維生素K

可以防治壞血病,對牙齦出血、貧血等疾病都有輔助的治療作用。

中醫學認為蕃薯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強腎陰。

蕃薯是纖維含量特高的鹼性食品,

每天食用適量番薯有益人體的發育與保健,是一種不錯的健康食品。

蒜頭  

蒜頭一串要價1.85加幣,這裡賣的蒜頭的香不像台灣的辛辣味

不知道是不是大陸進來的,

蒜頭有預防心臟病、癌症、提高免疫力及殺菌的作用,

在所有天然食物之中,生蒜也是抗氧化劑的冠軍喔它是做菜的好配方。

綠椰菜是傑西太太愛吃的蔬菜之一,

綠花椰菜  

它一盒重量0.528kg要價3.74加幣,

吃綠椰菜好處多多,花椰菜為十字花科蔬菜是幫助預防癌症。

十字花科蔬菜也富含抗氧化物和植物化學物質,

體內的致癌物質沒有機會傷害細胞。

 

呼!裡裡扣扣碎唸,希望來訪的看倌不要睡著,

我的意旨是,從日常飲食吃對食物是至關重要的,

富含維生素、礦物質、酵素和抗氧化劑的食物,

能夠在體內創造不利於疾病發展的條件,

特別是像癌症這種折磨人的疾病;

多吃有效抗癌的食物,

才能使您快樂享受無病人生。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