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8  

我最喜歡週六了,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後在床上發呆,

這兩天我迷上了烘培和烹飪,在我的有限資源如何能有所為呢?

真的還蠻傷腦筋,不過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學習研討,

有很多料理網站,網路真的是造福人類,只要有心我想是不難的。

今天起床後一直打噴嚏流鼻水,

我想是昨晚在外面回來拍月亮時,

我老公一直叫我拿掉帽子拍照,

他說不冷,於是我鼓起勇氣拿掉帽子,

就好像在滂沱大雨下,不著雨衣去淋濕了衣衫,

他的動作實在太慢了,我忍了5分鐘,

不顧他的再一次要求,我趕快將帽子戴回上,

哎,幾乎每張都是呈現雙影的相片,

結果沒有捕捉到清晰勇敢的倩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