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幕幕多麼的美好,

我不忍打醒我的美夢,

流連忘返陶醉在其中,

那清清楚楚的畫面,

狠狠地挑動我的味蕾,

各式鮮豔奪目的沙拉,

各款手作的沙拉醬,

猶如畫家手中的調色盤般,

我不忌諱地嚐遍每一道,

還有展示活生生的龍蝦,

可做成龍蝦鮮奶濃湯,

迷迭香的燻烤牛肉,

更不可思議是,

多風味的甜點區裝設像極豪華宮廷,

流露出嚮往的奶蜜迦南地,

各個讓我看得瞠目結舌。

但當我眼看龍蝦,卻點擔仔麵,

這一刻我醒了,

我還記得夢中是去台北信義區的寒舍艾美酒店勒,

可能是我以前一直想去寒舍艾美酒店吃自助餐,

一直無法訂到位子的緣故吧!

哎,原來是一場夢,

夢醒了還是要面對現實,乖乖地去煮午餐吧!那麼就來一盤輕食沙拉囉!IMG_23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味篇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