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疲憊的旅人,把頭埋藏在枕頭被裡捨不得起來,

緊接著一通電話,打醒我不得不起床,

9點了,我望向百葉窗,隱約可以看到天色有些亮,

溫暖洋溢的曙光漸慢伸展,吸引我正在伸懶腰,

好奇地窺視窗外,天色逐漸地脫離灰白轉為雪亮,

不一會兒,門鈴聲響了,這也太快了吧,

剛接到老公來電說,房子管理公司的維修員會來修理前廊門鎖,

才過了10分鐘就來了,

我睡眼惺忪的眼睛甦醒了。

前門下方的縫隙被積雪塞滿,

我使盡全力試圖開門,宛如困獸之斗,企圖突擊不得其所,

外面轟然一推,我鬆了一口氣,解圍了我幽憂之心。

來了2個壯漢,

他們剷除了卡住門的冰雪,也拴緊螺絲,兩三下功夫就完成了。

我一一道謝,他們離別後十分鐘,

這時窗外的遠處天邊,綻放著燦爛的太陽,

我興沖沖地想捕捉這美景,穿上所有的裝備正奪門而出,

可是我還是無法開出這扇門,真是奇怪了,

這下問題到底是出在哪呢?

我看明天只能再叫他們跑一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疲憊的旅人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