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17  

 

來了北極圈已經住滿一個月了,

我好奇心驅動的凝視著體重計,來秤一下體重。

我用詫異的眼光注視着體重計的數字,

心裡嘀咕地想,這新買的體重計應該沒有壞吧!

此外我叫老公也秤一下他的體重,

老公說,沒壞呀,他如往昔穩如泰山勒,

我又秤一次,這數字顯示我瘦了3公斤耶!

正常穩定的作息,充足的睡眠,新陳代謝自然而然就順暢了!

我沾沾自喜地對老公說著,

我做菜少油低鹽,一樣可以嚐到食材的原始美味,

在自我節制控管下,拒絕宵夜零食,

輕鬆地享受令人愉悅的體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