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性餐宴1  

這一次的餐宴(5/18)是節氣慶祝,一年一次,

很特別地有邀請幽默的脫口秀與Band演唱,

所有參加者幾乎都盛裝蒞臨,

唉!只可惜我的晚禮服並沒有隨行跟我到北極圈,

一進入餐會所,就看到很多年輕女性換裝,

脫掉厚重外套,禦寒靴子換掉高跟鞋,

展現婀挪多姿的美態,宛如春天群花盛開,個個百花爭妍。

由於窮荒僻壤,必須於前兩天就需登記名單。

所有位子排定就位,座無虛席,

傳統性餐宴2~3IMG_3750  

餐點是Buffet方式,每人都很有規矩地排序取餐,

傳統性餐宴4~5IMG_3754  

食物適量充足供給,人們也不會像巴蛇吞象般的貪婪無節制濫取。

不過令我有點小失望的是,本以為主菜有麋鹿肉的體驗,

傳統性餐宴6  

結果是烤高級牛肋、烤雞腿、烘焙鮭魚。

邊菜是凱薩沙拉、烤小馬鈴薯、烤時蔬,

傳統性餐宴7  

甜點有三種:布郎尼、胡蘿蔔蛋糕、蘋果派。

這樣一人要花費75元加幣,真的有點不是物超所值,

最主要是這些烹煮方式都不是很特殊,我自己都煮過呀!

沒有讓我很驚艷。

但是老實說:食材都很新鮮,吃起來都很美味。

甜點的部分,雖然看起來不起眼,

很樸素基本的甜點,個別品嘗各有特色,

吃起來一點都不俗,讓人刮目相看,

尤其是酸酸的蘋果派讓人有驚涎口感。

餐點後的脫口秀很詼諧幽默,

傳統性餐宴8  

還邀請來賓上台合作說故事比手畫腳,

弄得台下觀眾笑聲此起彼落,

呼叫聲與口哨聲就像花蝴蝶似的,在整夜之間不停穿梭。

傳統性餐宴9  

晚上十點進入最後階段是Band演奏,

主唱者擁有低沈渾厚嗓音和熟練的吉他技巧,

鼓手、貝斯手、電琴手,臨場感掌握得飽滿感性,

所有人的身體不禁隨之搖擺,

傳統性餐宴10  

還有人隨著音樂到台前婆娑起舞,

知性感官美的境界這一整夜劃上美麗句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年一度的傳統性餐宴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