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極圈地帶風光2013.05.25  

這裡人煙稀少,

我喜歡步行在極地穿梭,

尤其是天氣暖和了。

今天的氣溫終於開始出現正數1C

冰雪越來越少了!

北極圈地帶的四輪機車奔馳  

 

望著眼前空曠的灰白,

四輪摩托車在泥濘的路上奔馳,

眼底下一片的蒼白,

蒼白中夾雜著這一點灰那一點紅的屋房,

簡直是讓人看了不會遺忘的人間仙境。

我自在的伸展四肢,

無皺的白雲,

疾行穿過廣大平靜的天

任由那漂浮亮光帶走我的疲憊,

也任由那寧靜祥和的極地帶走我汲汲營營的心。

一切都靜下來了,

風  摩挲飛舞我的面頰,

空氣中飄著一股早晨的清新霜氣,

還加上了一點極地特有的、輕鬆而自然的味道,

卻有著世界上最純淨空氣的地方。

而我細細的嗅著。

是的,這就是我生命中一趟旅行,

一趟在都市叢林中無法遇見的深呼吸之旅,

一趟從繁忙的生活脫身而出的自由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趟旅行 極地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