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蛋糕  

如果您不喜歡巧克力口味者,請勿試,

只會愈吃愈難過!(我是廢話吧!)

親愛的,吃一口你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蛋糕,再去上班吧!

2013.05.03午餐  

你的午餐只有吃兩口沒吃完,

傑西老師一臉驀然,

似乎有一些影像或事物在腦海盤旋,

你回應我:不吃了,肚子已經氣飽了!

然後我看得出來,他是帶著無奈且悻然地心情回學校。

我知道班上唯一的一位女學生,到現在一直與傑西老師為敵,

暗處興風作浪,與同學咬耳朵,惡毒言語詆毀生謠,

傑西老師不知道原因,但他試圖對這學生釋出善意瞭解,

收到這女學生的回應是,不喜歡男老師,只喜歡女老師教導,

哇!這問題可就為難了,傑西無法變為女性呀!

所以問題一直沒有改善,

她常常會在學生們間口出批評傑西老師,

甚至傑西老師目前留的絡腮鬍也看不慣,

說他看起來像流浪漢(Bum),

諸如種種造成傑西老師也不喜歡她,

可是傑西老師又很在乎學生們的進取互動,

所以卡在心中不順的情愫一直隱隱作痛。

唉!我苦口婆心跟傑西老師說:不會天天藍天白雲,

更何況人與人之間不一定都是對的磁場,

如果她決定不喜歡你,你也無可奈何,

最重要的是,不要一直看重那不良有害身心因子,煎熬自己心靈,

將目光注視在喜歡你的人身上,

你的努力付出不會白白落空,同學們是會感受到的。

上帝阿!祢是否有聽到我每天在禱告,

祢為傑西開道路闢江河吧!

是的,我要正面思考,保持清醒,

來分享好吃極了的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材料   

材料(9x13”長方形烤模):

1 cup 白砂糖 white sugar

3 tbsp.室溫奶油 butter

1顆蛋液 egg beaten

½ cup烘焙用可可粉與滾熱水(250ml)混合液體

Coca fill with boiling water to make 1 cup of liquid.

½ tsp. 蘇打粉baking soda

½ cup 滾熱水 boiling water

1 cup 麵粉 flour

1 tsp. 泡打粉baking powder

1 tbsp. 小巧克力豆 minis semi-sweet chocolate chips

 

作法:

取一小鍋,放入可可粉,灌入熱水打勻,置旁。

取一小杯,放入蘇打粉,灌入熱水打勻,置旁。

取一大鍋,放入糖、奶油、蛋液、可可粉液、蘇打粉液,

混合攪拌均勻。

過篩麵粉、泡打粉,放入大鍋,均勻攪拌。

巧克力蛋糕麵糊  

將麵糊均勻填入9x13”長方形烤模中(麵糊是濕性液狀),

鋪滿巧克力豆,靜置30分鐘。

預熱350F烤箱,烘培30分鐘,

利用牙籤插入蛋糕中心,

不沾黏即表示烘烤完畢,

放置鐵架上冷卻後,即可享用。

巧克力蛋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蛋糕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