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為你作  

暮送老公上班後,這寧靜的氣息,逼著我想點綴一下生活的色彩。

兩天前做的手工餅乾,當晚就已經吃光了,

來挑戰一下烘培功力吧!

我看著食譜,選了較簡單作法的”瑪芬”(Muffins),

我烘焙了”高纖低糖燕麥巧克力碎粒瑪芬”,

為了健康考量,我將奶油改為橄欖油,白糖改為黑糖,

做了適量的調整,我小心翼翼地講究低卡路里,維持低糖,降膽固醇前提,

就是為了能享受甜食又能顧到身體健康。

屋內燕麥香氣四溢,吸引了老公午間回來用餐,

烤出來的瑪芬溫熱吃最棒,

老公一個接一個,香甜而不膩、有著樸實風味的瑪芬蛋糕,

嚐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做,成功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味篇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