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悠閒的逛網站,

花點心思變換口味,

想說午餐該煮什麼呢?

家裡有乾燥義大利麵儲存

想利用家裡最方便的備用材料,做一道輕食料理,

於是我做了蛋燒義大利麵

因為麵條煮得太多,蛋太薄,沒味道,

一坨的樣子像。。。。%&*@)(@ 極了!

可是時間已經中午,老公快回來用餐,

我想也就將就吃吧!

老公回來他吃了,

居然用中文跟我說,我吃大便

厚!第一次經驗嘛,我煮什麼就吃什麼呀,

他平常都很好養說,這次語出驚人,我得好好反省。

於是晚餐補償他,我做一道印度紅咖哩牛肉,

IMG_2328  

 

是他平常喜歡的一道菜,他吃了2大碗飯耶,所以將功贖罪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味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