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邊木屋渡假三天(上)1~2IMG_4575  

 

回到南方後我們行程排得很滿,

一下子拜訪傑西的舅舅與叔叔,

也拜訪傑西的朋友,

首要事追蹤我的楓葉卡Interview,

不過在這裡涉及公家機關單位情事就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只有等候通知的命運。

在等候Interview通知前,我只要是不要出到加拿大境外,

我們還是可以計畫在境內旅遊的。

7月4日前往公公擁有的湖邊渡假木屋,

本來計劃騎哈雷重機前往,可是天候不佳,早上下著細雨,

我們後來決定開車於中午12點出發,

沿途中高速公路一度塞車,原來是前方有發生小車禍,

高速公路上形成一大片停車場等候疏通慢慢通過,

還好我們不是騎重機,否則會有點兒小尷尬呢。

我們花了三個小時開車到達目的地。

 

湖邊木屋渡假三天(上)3~5IMG_4588IMG_4595  

 

在湖邊那兒是太陽普照大地,真是美呆了!

公公和貝絲婆婆已經於前一天抵達等候中,

來介紹一下為什麼婆婆有註明上名字。

因為我有2位婆婆,一位是瑪格列特婆婆,

她是傑西的生母,也是目前我們居住南方落腳地方的婆婆。

貝絲婆婆是傑西的爸爸離婚後再結婚的老伴。

兩位婆婆個性南轅北轍,都待我為至親,

我是如此幸運地享有何等多的福份。

 

湖邊木屋渡假三天(上)6~8IMG_4582IMG_4579  

 

躺在湖邊的躺椅享受日光浴與撲鼻涼爽風,盡情的放空,

樹上的雜鳥與湖上的海鷗高歌齊唱,嚀聽一幅大自然交響樂演奏。

躺椅旁放上一杯高腳杯紅酒,與家人敲杯Cheers!

在心裡默聲對著大自然發出難以形容的讚嘆,

除了舒體通暢,心裡更是有一份對上帝滿滿祝福的感恩。

 

湖邊木屋渡假三天(上)9~10IMG_4596  

 

霎時間,天地充滿著生命的回音,

而那回音有如吉他的輕快,伴隨著一片的綠湖,

不停的擴大,不停的回盪,使萬物沐浴在喜悅中。

而被這天籟驚醒的生靈,也紛紛以自己的方式,唱出讚美。

這樣大自然的饗宴是何等稀奇呀!

 

湖邊木屋渡假三天(上)11  

 

我們吃完晚餐,在外面湖邊升起營火,

灰暗的微光帶來好多蚊子,

這加拿大產的蚊子可是比台灣兇猛多了,

我穿著夾腳涼鞋,兩腳丫子被叮得很多包,奇癢不止,

傑西的雙手被叮的腫得像米龜。

隔天還特別到藥局買噴藥與口服藥,防止繼續惡化。

 

後來到了深夜我們移回在室內繼續品酒聊天。

我從下午三點多開始品嚐紅酒,

喝至晚上一大瓶紅酒幾乎被我喝光,

呵呵。。我真是好酒量。

還不到晚上12點,

我就因不勝酒力自行上床睡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