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91 IMG_2196 IMG_2201 IMG_2203 IMG_2204 

凱西校長和黛希老師,各開一台車來幫我們,載我們到凱西校長幫我們申請的房子。

哇!這房子簡直是超出我們想像的優,

我們原來一無所知,還買了很多傢俱,託搬家公司搬運,

其實房間的設備功能齊全,收納櫃也都有裝置了。

現在煩惱的是,等6個禮拜後,搬運來的東西到達後,部分的傢俱不知如何安置。

我想可能就勉強排列擠在一起囉!

我們放好行李後,凱西校長開車帶我門去超市採買牛奶,雞蛋,肉等食物與所需用品,

因為一月一日放假,這裡所有的商店都休息。

到了NORTHERN超市後,我興高采烈地想買我喜歡的蔬菜與用品,

當我看到價目後,我的媽呀!這價格貴到2倍,甚至3倍,我真的買不下手。

真不相信當地人怎麼負擔得起這樣的消費呢?

我老公說,當地居民吃的肉,應該是他們自己去打獵來的肉。

我心想自問,可是白藹藹的雪地,何來的動物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暖小窩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