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47 IMG_2264  

昨晚看了Spooks影集很晚,今天睡到自然醒,

已經早上11點了,我們吃完早午餐後,

正梳洗餐具時,怎麼沒水呢?

打電話到自來水公司,自來水公司說打電話至下水道污物處理公司,

原來是污水排泄滿了,自動會停水,

難怪我每天看到窗外的下水道污物處理車來回運輸,

打完電話後,過了半小時運輸車就過來處理了,

很高興這次動作還蠻快的。

因為老公新任學校,有很多需要了解跟籌備新年度計畫。

我們下午3點去老公的學校,到了學校,

有很多學生在體育室打籃球,也遇到老公的隔壁教室Jeff老師,

他也到學校處理班級新年度計畫。

我們相談甚歡,從下午3點講到5點半,

真是忘了有重要任務還沒完成,我看明天週日也得要來學校了!

趕快就位處理囉!我很想幫老公忙,可是一點也幫不上忙,

正好我可以在學校的網路連線,檢閱我已經一週未讀的Email,

真是滿足一下我,想聯繫對外世界的渴望,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晚上7點半了,

我們倆肚子咕咕叫,今日只好先到此為止,

明天再來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佈置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