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甫接到工作許可證,對我來講,是天大的消息,

但是在這地帶如何找到適合我的工作呢?

因為我不想被工作綁住,主要原因是想於暑假,

跟老公可以回台灣見我的父母家人和朋友們,

我每天禱告天父,求祂開道路闢江河,求祂應允成全。

昨天傑西老師,帶著我的工作許可證與簡歷和良民證到學校投職,

今天早上十點半,凱西校長來電通知,

希望我下午一點到校幫忙,因為缺老師助理,

哇!這機會雖然不一定每天都工作,(原來的老師助理缺席,才輪到我)

但是富彈性又可以跟傑西老師一起上下班,真是感到幸福阿!感謝上帝!

今天美好的經歷,是小學三四年級的天真無邪小孩,

大家不約而同不時的問我,Where are you from?

他們上課時,一直想跟我聊天,

我真是對老師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還好都在掌握中,

這些小孩精力充沛,如果沒有老師助理幫忙,

一個老師要周璇一群野性不減的小孩,真的很辛苦。

我還是很感謝凱西校長,給我這個機會,希望還有下一次經驗。

也希望這工作,即將是我在加拿大任職的開始。

這夢想將帶領成就未來美好的事。

上帝的恩典  

回味小時玩的盪鞦韆,童心未泯在學校後面享受時光!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