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23  

今天逛了iCook愛料理網站,

簡易的烘培作品超吸引我,

剛開始作烘焙時,

最困擾的事,便是烘焙器具不齊全或是材料缺,

我利用家裡現有的材料跟器具,

做了”花生奶油餅乾(Peanut Butter Cookies),

親手做的餅乾獻給親愛的老公獨享。

可是這焦黑色底部的餅乾看起來,

讓老公猶豫不決是不是該捧場,

他深怕我失望,鼓起勇氣拿了一塊顏色較淡的餅乾吃了,

邊說:如果花生醬材料再放多一點就更有味道,

烘烤時間縮短一點,餅乾顏色看起來就變正常。

我心想,烘培跟做菜的要理完全不同,

做菜是完全可以照自己隨心所欲去發揮創意,

可是烘培的步驟一點也不能馬虎,

如果沒有照食譜做,結果是不對味的。

初次的打擊不能澆熄我雄心的意志,

我要不斷的嘗試烘烤,

做出直到老公竪起拇指稱讚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味篇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