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44   

窗外風聲鶴唳,望眼一去白茫茫的雪霧,

一團團的風浪飄舞,空蕩的街道無一人,

我內心吶喊,傑西夫婦趴趴走任務要泡湯了!

原先計劃想利用週六時間,步行去靠海附近走走。

這樣惡劣的天氣,任何人都不會想嘗試的,

我看我們也不要找罪受,乖乖待在家中,

我翻閱所有帶來的書籍,想來排遣我無所事事的生活,

翻閱當中,其中的一本書讓我眼睛一亮,

它的名字是Life of Pi,這本書不就是最近

大導演李安執導的電影新作,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上映不久,就受到觀眾好評,

僅一周的時間票房就飆高的原文小說

這頗吸引我的,

雖然無法去戲院看這部電影,

但是我可以藉由這本小說,

身臨其境地去享受沈入他的冒險旅程,

希望這本書能啟發並觸及我內心深處的悸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