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晚上10點學校散步  

寒冷的極地 

凜冽的寒風刺骨

雖然厚重的冬衣上身 

感覺人們的身體好像笨重了不少

但是   心靈卻依然可以自由和輕盈

踏著沉穩的步伐迎接暑夏的假期

回顧這十個月之間似乎成長了不少

不論是對於生涯或是在生活中都有一番新的體悟

昔日的茫然無措矣    如今勇氣定力為伴

在時間的歷練中學習    在挫折中成長 

在人生的轉角處思考    用知足的心期待

我滿足單純物質的渴望   我期待那內心深處的解放

在深夜中祈禱     在繁星下自省     揮別昔日 

我期待。。。

我在內心期盼    祈禱是化等待為動力

相信內心外在的成長茁壯是未來光明與美好

我有自信    信心去迎接未來 

我用輕快的步伐走過昔日的美好與失望

在晨曦中盼望    在朝雲裡微笑

享受平凡生命中更多的精彩

我期待。。。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