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極圈的風光20131104  

十一月的白紙舖滿黃沙 

吹著北風起錨  

我在冰冷的

毛細孔獨自走著  

天空墜落一聲鴉啼

神驅趕十一月的風

劃過朵朵雲牽起風沙

漫漫

神驅趕十一月的風  

騷動北極熊躲進冰原  

洞穴

神驅趕十一月的風

翻騰美人魚潛入熱帶

海洋

神對我說:

我的意念高過妳

的意念

極光射向趨黑大地

帶出的盼望與能力

是妳無法測度的

當妳驚嘆美妙大自然

為我清歌高唱

哼哼頌讚

無論何處何時

我必與妳同在

北極圈的天空20131104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