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禮物  

午餐時光,傑西老師帶回來二束東西,

愛的禮物  

他故裝神祕感,遞過來給我,叫我打開,

滿腹狐疑,如果是生日禮物,

那麼小而且也太快了吧!

因爲前兩天,傑西老師叫我下班時段去學校,

他的同事”伊倫”手很巧,很多人都請她製作原住民靴子,

我到了學校量了我的腳尺寸,

傑西老師屬意,這是我今年的生日(3/28)禮物,

愛的禮物  

結果打開一看,原來是含苞的花束,真是驚喜交集,

腦中突然閃過,以前住在台北的”南方藝術宮殿社區”,

茂密的綠蔭,花圃上點綴著不知名的粉紅色、白色小花,

樹木紛紛伸直了臂膀,如傘狀般為路人提供遮蔭,

清涼的微風,徐徐吹來輕撫在臉上,徜徉於其中,

在炎熱潮濕的台北,讓人感覺增添了舒服快意。

在這個地帶居然有綠色的植物,

我想一定也是漂洋過海運送來的。

當地原住民,有時會於午休時間,

帶著他們手作的雕刻品到學校,兜售給教職人員,

今天難得有人兜售鮮花,

傑西老師聰慧靈敏,讓家中的閒妻眉開眼笑,

傑西老師真的是深得我心阿!

吃完午餐,我們手牽手一起去學校,

我不是跟屁蟲喲!

加拿大第一份薪水支票IMG_2962  

我是要去,領我兼職當老師助理的支票,

加拿大第一份薪水明細   

雖然只有2個半天,總共加起來也才5個小時,

但是,是我難得的經驗,也是我在加拿大第一份薪水,

真是感謝上帝,蒙應允!

我也要再多充實自己,希望有機會,

能再回饋融入這些小朋友。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