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25  

昨天首次烘培的花生奶油餅乾失敗,

經過自己反省思量,

這細節當中應該是烘培材料的重量出錯,

因為新手的我尚未有烘培用的磅秤,

只有量杯和量匙,

所以我今天選用了一本西方著作的食譜,

裡面的重量單位都是ml計算,這實在太好了,

我可以用量杯按照步驟再來作一次,

而且這本食譜還跟著我老公已經有20年歷史,

想不到老公也放入搬家公司托運過來耶!這

次我一定要成功,

是的,呼呼呼!

阿母,我成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味篇
    全站熱搜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