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諸事不順的我,還是心平氣和地淡定過了。

諸如切到中指手指頭流血、燙傷起泡的手背,

掉到地上,打破整盒雞蛋,

下午獨自外出,回家開不了門,

到學校找傑西老師求救等候,

這接踵而來的折磨都在昨日發生。

再也碰不到像這麼倒楣的日子了。

It was not my day Yesterday!

揮別陰霾的昨日,

果然今日有好事到,

這滿滿的心靈感動,

我要用心記錄珍藏這一刻。

藉由痞客邦部落格的版友,

我找到心靈契合的知己,

我們有相同的信仰,

她成熟內斂的人生觀,讓人讚賞。

她的文筆流露出人性的光輝。

無時無刻傳達愛的信息,

她的留言關懷,讓您感覺溫馨沒有壓力。

我的傾心吐意,她聆聽分享並加油打氣。

人生就像一程單行旅程,

生命之謎就是:我們無法知道在什麼地方下車?何時會下車?

我執著地希望每個人都要到達的那個終點站,

而且我相信在天國,我們都還會相聚。

如果我能在這單程旅程,

有正面給人幫助,

傳達上帝的福音,

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會感到幸福。

兩隻大耳朵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