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株綠色盆栽  

跑步機  

再會了"傑夫老師"!

"傑夫老師"住這個社區有十年之久,

他在其他的社區找到政府單位更理想的工作,

他下週二即將離開。

這兩天他忙著打包封箱所有的家當,

正朝往他的夢想國度前進。

性能佳的商用車和大型的設備皆已經賣給新的主人,

其它小型用品和隨身物品等檢視功用,

不堪使用的也一併該清除丟棄。

有些看似不常使用,但是背後代表深遠意義的回憶,

說一時清空,還真是有些傷懷。

搬家真的是令人傷腦筋的大事呀!

今天傑西夫婦接收了"傑夫老師"的跑步機和3株綠色的盆栽,

我只認識其中一株是櫻桃小番茄,

在我的心田,

我為這稀奇的綠色生命許下甜蜜的諾言。

不管我有多疲倦,沒有周末,沒有假日

我會用一生的汗水,

辛辛勤勤灌泥土中的夢。

在這泥土上,

不在意遠方城市的文明,怎樣嘲笑,

一季又一季

從日出到日落,

用一生的汗水,

灌溉我的夢。

這無價的禮物,

是在未來的一年伴隨中親密的良朋。

北極圈地帶的Belinda與綠色奇蹟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