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風迴雪  (4/5,2013流風迴雪)

週五晚餐,傑西夫婦與同事們,效騰、曇安雅、瑞查,

一起相約到當地有販賣酒精飲料的餐廳,

這家餐廳只有週五晚上營業,而且是要先訂位,

因為當地人口不多,好準備多少食材供應,他們提供一項套餐,沒得選擇。

今天是頂級牛排套餐Prime rib,有麵包、兩種沙拉、主菜、佐菜、甜點。

一個人頭只要價25元加幣,在這社區的消費水準,算是物超所值。

主要是賺酒水錢,但是酒水就非常貴。

我們下午五點半到達餐廳,看到很多客人入座了。

餐廳也已經開始供應晚餐,我們吃著晚餐,

說實在,這套餐的每道菜,做得真好吃。

尤其沙拉和牛排,讓人讚賞。

甜點我覺得也不錯。

唉!很可惜無法拍照與大家分享。

因為之前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有拍照週邊設備,

可是被經營者告知,請勿拍照。

我於2013.1.25有分享這餐廳的週邊設備的相片,

如果還沒看過的人可以點此閱讀 歡樂時光! 

我們吃完晚餐留下談笑風生,尤其聊到共鳴的話題,哄堂大笑的笑聲此起彼落。

不一會兒,大開眼界的劇碼發生,讓我不可置信。

一位面帶醉意原住民婦人,口出發酵的酒味,臭氣沖天令人噁心。

到我們這一桌,向曇安雅大肆咆哮,

說著:我知道你他媽的漂亮,我老公喜歡妳,離我老公遠一點!

I know You are fucking beautiful, My husband like you, Stay away from my husband。

哇!這真是天外飛來橫禍,曇安雅一頭霧水,

根本不認識這位婦人與她的先生,

接著他的先生趕快過來制止她做出更可怕的行為,

邊道歉邊拉扯著她,衝出餐廳,帶她回家。

這該死的酒精讓人的心靈枯竭,荒誕無稽的情節讓人感覺莫名其妙。

我們一桌的人都被這婦人突來的行徑,一時不知所措,

時間宛如定格不動,霎時,我看到曇安雅的淚珠滾滾而下,

這無辜受到驚嚇的曇安雅默默地收拾包包,

我們一起陪她離開那令人窒息的環境。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