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蘑菇馬鈴薯濃湯1  

這道濃湯料理配自製麵包最適合不過了!

免揉的健康無油配方麵包加入松子IMG_0239  

免揉的健康無油配方麵包加入蔓越莓和胡桃IMG_0327  

自製麵包食譜可參考:免揉的健康無油配方麵包 ,

我利用昨天晚餐沒吃完的烤牛肉與烤馬鈴薯,

一起放入果汁機裡和加入三杯鮮奶絞碎後熬煮,

這基本的湯底香濃飽足,再加上培根、蘑菇、洋蔥、胡蘿蔔、西芹,

增添多元風味。可依您喜愛的口味,自由創意好吃的湯品。

這道家常湯品百吃不厭,每口湯汁在我口中滑順流入,

那甜美的味覺親吻我的靈魂,瞬間所有的聲音都靜止,

我彷彿聽見我的味蕾跳動的聲音。

親愛的朋友,在冷冷的冬天來一碗溫暖濃湯,最簡單質樸的幸福享受!

培根蘑菇馬鈴薯濃湯材料  

材料:

1碗 烤牛肉切丁

1碗(12小顆)烤小型馬鈴薯切丁

3 cups 鮮奶

2 cups 開水

6片培根切細丁

1顆洋蔥切細丁

3 瓣蒜頭切碎

2 根胡蘿蔔削皮切細丁

2 根西芹切細丁

1盒(200g) 蘑菇切片

3 Tbsp. 奶油

1 Tbsp. 麵粉

1 cup 巧達起司絲

少許鹽和黑胡椒

作法:

培根蘑菇馬鈴薯濃湯2  

1) 將烤牛肉丁、烤馬鈴薯丁、鮮奶 、開水,

放入果汁機打碎勻後,倒入深鍋子待命。

培根爆出油濾油撈起置盤  

2) 另取一炒鍋放入培根爆出油酥脆後,濾掉油撈置盤待用。

培根蘑菇馬鈴薯濃湯材料1  

倒掉炒鍋餘油後放入奶油,放入洋蔥、蒜碎炒軟後,

再放入胡蘿蔔丁、西芹丁、蘑菇炒軟後,放入麵粉炒香後,

培根蘑菇馬鈴薯濃湯3  

炒鍋的食材倒入深湯鍋裡,與絞碎後的食材用中小火煮30分鐘後,

加入培根脆丁、巧達起司絲攪拌混勻,最後加入適當的鹽和黑胡椒,

試味道後即可盛碗享用。

培根蘑菇馬鈴薯濃湯4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