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根球芽甘藍煎蛋  

聽氣象報告:今天這裡會有暴風雪Blizzard來襲,

雖然雪濃風鳴的現象,可是還不到伸手不見五指地步,是不會放假的。

所以傑西老師乖乖地去上課了!

我的過敏居然來犯,整天一直打噴嚏,

莫非有人背地裡在想我,呵呵。。。家庭主婦太會幻想了。

噴嚏是一種本能反射,很難控制,還好一人在家,

出於禮貌和公共衛生,沒有把飛沫濺到別人身上。哈利路亞!

發完文章後,要來為明天的Halloween做準備,

嘿嘿。。。殭屍手指餅乾我來了!讓傑西老師班上的小朋友驚喜一下。

言歸正傳,來介紹一下這道培根球芽甘藍煎蛋,

球芽甘藍的健康功效神奇,我相信諸位都已經瞭解,

所以我更要多加頌讚了!

這種十字花科的蔬菜要多吃,抑癌蔬菜噢!

雖然它的特殊味道帶些微苦,但和培根相融交會迸出火花耶!

培根先爆出油後,酥脆地再加入切細的球芽甘藍一起炒香。

就可以當一道菜了!

不過愛吃煎蛋的我,加入蛋元素,滿足味蕾的享受,

簡單家常菜的好料理。

培根球芽甘藍煎蛋材料1  

材料:

3片培根切細丁

11顆球芽甘藍切細

3顆蛋打成蛋液

100ml鮮奶

1株青蔥切末

少許鹽與黑胡椒

作法:

培根球芽甘藍煎蛋材料2  

1) 取一小鍋,放入培根丁爆出油後,放入球芽甘藍細片,

攪拌炒軟,仍有脆脆口感,關火置旁放涼備用。

培根球芽甘藍煎蛋材料3  

2) 取一杯,將蛋打成蛋液和鮮奶調勻後,

倒入已經放涼的培根球芽甘藍炒,混合拌勻,

加入青蔥末、少許鹽和黑胡椒攪拌靜置5分鐘。

3) 取一平底鍋,加入一匙橄欖油熱鍋,

分次注入培根球芽甘藍蛋液,

分次煎成煎蛋,盛盤即可享用。

 

北極圈暴風雪2013.10.30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