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  

距離上次1/30量的體重是50公斤,現在大約49公斤,

我也沒有特別減重,只是早餐換吃了麥片穀物加水果之類,

其他兩餐自己煮,我發現我的排泄順暢了,不再便秘了。

以前住在台灣時,幾乎都吃外食,

因為台灣吃的方面,真的是太方便了,

幾乎走幾步就有小餐館或便利商店。

大部分的外食,幾乎都很油膩而且都放了味精。

自然也囤積脂肪也很快。

當然飲食順序習慣也很重要,

很感謝格友龜兔發表了一篇日本正流行的減肥法!

飲食順序POINT

step1 食物纖維(蔬菜類,海藻類,菇類,豆類)⇒防止吸收過量的糖類與脂類

step2 蛋白質(肉類,魚類,豆類)⇒製造肌肉的原素

step3 碳水化合物也就是糖類(麵包類,穀類,麵類,燕麥或麥片類)⇒創造身體的能量

正確的順序一道一道吃完,為了讓血糖不要一次上昇太快。

如果再配合每一口細嚼慢嚥的話,

再吃最後的白飯之前或許就能獲得飽腹感而不需要吃太多的白飯。

我看了這個順序,就是跟我現在飲食的順序相似,

我想這方式很健康,即時體重沒有下降,但是也不會再增加了!

 香蒜菲力牛排煎+甜豆蘑菇炒+蒸地瓜馬鈴薯  

週日的晚餐~香蒜菲力牛排煎+甜豆蘑菇炒+蒸地瓜馬鈴薯

香蒜菲力牛排煎  

(2013/3/10香蒜菲力牛排煎)

甜豆蘑菇炒  

(2013/3/10甜豆蘑菇炒)

在這地帶很難得看到綠色的蔬菜,甜豆真的很甜好吃,

先將洋蔥蒜瓣炒香軟後,最後再放入甜豆,放入黑胡椒與少許海鹽,

快炒3分鐘關火盛盤享用。

飲食順序是,先吃完甜豆蘑菇炒,再吃完香蒜菲力牛排,

最後再吃地瓜馬鈴薯。

朋友們!參考飲食順序法,絕對會比較健康喲

 

 

arrow
arrow

    北極圈的冰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